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6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全市灾害信息员业务素质,全面提升灾情管理专业化水平和自然灾害应急救助能力,近日,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采取视频培训的形式,组织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管领导、主管科室全体人员,乡(镇)灾害信息员等550余人,开展了灾害信息员救灾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艾军二级调研员和省厅减灾中心陈佳杰高级工程师授课。重点讲解了新时代救灾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现行政策法规和自然灾害基本知识、自然灾害情况统计调查制度以及灾情管理系统操作流程。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基层灾害信息员对灾情信息管理和灾害救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汛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纪洪祥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基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灾情信息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本文供稿: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 檀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