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5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围绕农业机械在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支撑作用,新乐市农业农村局张海波局长就本市农机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先后到农机推广站、农机监理站,以及祥盛、泰达、亿沃三个农机销售网点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和了解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安全监理的工作职责和流程、全市农机销售和服务情况。
张海波局长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当中,农业机械化发展占有较大比重,要强化农机装备支撑,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应当充分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大力支持大型绿色高效机械装备和技术的示范推广,提升全市农机装备水平,优化农机装备结构;二是要加强智慧农机建设,加快推进农机装备智能化改造提升;三是要积极发展农机社会化服务,引导鼓励农机服务主体与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组建农业生产联合体,实现机具共享、互利共赢,促进各类主体融合发展、协同发展、良性发展,促进土地流转、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提高农机服务效率,增加农业机械化效益,为稳步推动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