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7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副市长蒋文红调研督导河长制巡河工作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蒋文红一行先后来到井陉县冶河秀林镇北横口冶河治理工程现场、藁城区汪洋沟丘头镇徐村段,调研河长制落实和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情况,并听取了井陉、平山、藁城、赵县关于冶河、汪洋沟河长制工作情况。他指出,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巡河、护河、美河等各项工作。
蒋文红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巡查力度,强化考核问效,确保河长制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在进行河道建设项目时,要依法依规杜绝非法采砂现象;要积极推进汪洋沟沿线两侧农村垃圾治理管控,进一步强化监督执法检查,严厉整治和打击向河道倾倒垃圾等各类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及时发现解决河道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问题,持续推动水环境质量改善提升。
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宝良、河长综合协调处陈国辉陪同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