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9 18:34 来源:水利局 【字体: 打印
 
 5月27日,根据市委市直工委工作安排,石家庄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霍军同志,率领局合唱队参加了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歌咏比赛。
我局高度重视歌咏比赛活动。3月份以来,自下而上层层发动,领导干部主动参与,合唱队成员能够克服自身困难,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身歌唱活动。通过两个月的排练,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在比赛中,市水利局合唱队演唱了《当那一天来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大家用声情并茂、激情豪迈的歌声,唱出了水利人坚决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和赓续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水利局合唱队全体108名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如林,顽强拼搏奋斗,在共有70个市直单位组成48支代表队中,冲入前20,取得预赛第18名的良好成绩,展现了水利人拼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气概。首战告捷,水利局合唱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不怕困难、敢于争先,再上层楼、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