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2 17:02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经过严格筛选、定向培育,代表着我市花卉培育最高水平的十大类128个品种的花卉展品陆续云集到长安区大自然园艺花卉基地,琳琅满目的各种花卉精品足足装满两个集装箱式恒温车,计划于12日凌晨正式起运,参展“2021中国上海第十届花卉博览会”。

 
 
 
本次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举行。为做好本次博览会的参展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早在去年即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并将其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定期进行调度,经过严格筛选,确定从10家花卉企业中选择128个品种进行定向培育,对花卉温度、湿度、光照、基质、水肥等进行技术控制,调整花卉开花时间,确保博览会期间花开效果达到最佳。通过此次展会,既充分展示了全市务林人精湛的花卉栽培管理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