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4 17:31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志明率领局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到万亩苗圃生产基地进行调研。

 
董志明一行先后到万亩苗圃生产基地建设现场、标段临时管护处、花椒苗木培育现场、金牧粮草试种现场,实地察看万亩苗圃建设管护情况及新品种培育情况,听取了万亩苗圃当前建设管护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在管理管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和指导意见。

 
董志明指出,万亩苗圃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绿化项目,希望林繁中心全体管护人员要戒骄戒躁,加强精细化管理管护,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主动作为,不断巩固提升建设成果,努力把万亩苗圃打造为现代化示范苗圃、带状景观式精品苗圃。同时,要加大力气发展花椒种苗培育工作,积极为全市扶贫、绿化工作做出贡献。

 
局领导刘志刚、贾彬、温连吉、侠文强,市林繁中心负责人李占宏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