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6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下午,我局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超超书记、宇骏市长系列廉政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会议由局长刘军峰主持;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刚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规划财务处、局火灾预防处和市滹沱河城市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郝建勇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董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2020年廉政工作中,局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局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视学习教育,规范党组议事规则,规范财务制度、重视廉政教育,从严从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我市林业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团结就是力量”教育,始终突出政治理论和廉政教育学习。二是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列出任务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健全责任体系,抓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面推行林长制、林果科技项目等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结合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按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深抓细管,切实履行职责。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自觉性,把全体同志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廉政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细化职责分工,狠抓落实,压实责任。三要推进工作开展,认真总结去年廉政工作,查找工作短板,制定有效的措施办法,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的伟大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