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4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展现新作为。6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董志明领誓入党誓词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刚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驻外院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组书记董志明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志刚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连志同志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方士刚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董志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 

 
 
最后,党组书记董志明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七一”专题党课。这堂党史课拨人心弦、提神鼓劲,讲出了实效,树立了样板。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堂党课的精神寓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学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