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4 17:54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董志明、局长刘军峰,带领相关林业专家一行到鹿泉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先后实地查看了石家庄绿宝露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鹿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响当当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种植的经济林和林下经济作物,分别听取了三家公司林果产业发展情况。

 
 
董志明指出,一是不断提升林果园区的绿化美化环境,大力发展林果旅游,促进林果产业快速发展,解决林果后期管护资金不足的问题;二是不断改善林果园区基础设施条件,开通电商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营销;三是加强林果园区的管理,不断改善林果品质,走高端发展路子,增强市场竞争力。

 
调研期间,刘军峰对林果日常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