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4 18:21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桥西区十里尹村村民违规自建房监管失职失责问题情况的通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一定要把工作当回事,认真按时间节点,高质量、不返工地完成每件工作任务,领了任务就要发扬5+2、白加黑、笨鸟先飞的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把心思全部用在工作上,干好每件大小事。三是一定要不能原谅自己,对自身短板和不足要“零容忍”,发扬“头悬梁,锥刺股”精神,一项一项地整改,改正不了自己的短板,自己永远低人一头。特别是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业务能力不足的同志要尽快迎头赶上来。四是一定要有底线、红线思维,依法依规办好每件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五是一定要克服占小便宜的思想,不能在金钱、物资、项目面前,失去理智,失去方向。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各支部要召开党员会议,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联系工作实际,查找短板弱项,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