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9 16:55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全市林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林业行政综合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7月16日上午,全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市林业局政策法规与改革发展处、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郑颖副教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2019年12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修订,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2021年1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修订,自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等两部重要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讲解,并结合林业行政执法实践案例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充实了理论基础,同时还通过对林业行政执法案例的分析讲解,依法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