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17:38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此次展览分为6个单元,展出了300余张图片,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全面生动地展现了石家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认真观看,交流讨论。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全面了解了党组织在石家庄市建立、发展、壮大的过程,充分感受了党领导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鼓舞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作出林业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