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9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在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井陉县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在实地参观考察河北乾昊钙业有限公司、乾宝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听取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关于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之后,韩保来对井陉县良好发展态势和企业家奋进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韩保来强调,重点企业发展质量直接关系县域经济发展质量,井陉县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意识,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办法促进县域重点企业特别是建材企业的科学发展,持续擦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品牌。要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兴业之路”,通过延伸产业链、推进产品深加工、狠抓企业科技创新等途径,全力确保重点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并统筹兼顾好有机农业发展。要保持好现有精神状态、凝聚好包联各方力量,下大力气帮助县域重点企业解决好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局三级调研员赵益农及包联企业工作小组陪同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