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0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8日,石家庄市民政局会同鹿泉区民政局对非法社会组织“中华兵搏竞技运动研究会”(又名中华兵械搏击竞技运动研究会)进行现场取缔,打响河北省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第一枪。

 
4月27日,石家庄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通过线上排查,发现“中华兵搏竞技运动研究会”涉嫌存在未经登记,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线索,立即将案件移交鹿泉区民政局核查。28日上午,石家庄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鹿泉区民政局执法人员对“中华兵搏竞技运动研究会”进行现场调查取证,经查,该组织未经登记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取缔非法民间组织暂行办法》,石家庄市民政局会同鹿泉区民政局依法对“中华兵搏竞技运动研究会”进行了取缔。
此次取缔行动,是河北省民政厅部署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以来,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第一案,省民政厅高度重视,对查处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下一步,石家庄市民政局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加大非法社会组织的曝光和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取缔一个,警示一批”,全面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我市社会组织生态空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