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30 13:45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9区1县同步启动“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果,播放了市民政局、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录制的微视频《为未成年人撑起法律保护伞》。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手提袋、小扇子等印有未成年人保护政策、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等内容的小礼品。
宣传月期间,石家庄市还将开展“三下乡”井陉县苍岩山镇“迎六一 爱心暖童心”未成年人保护关爱活动、“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光影宣传、组织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领域征文活动、组织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领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以及开展涉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等服务。努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促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全社会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和能力,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