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6 08:16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人社部“永远跟党走 为民办实事”主题“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人社部宣传中心主任王明政出席活动并讲话,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彦军致辞,河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合林出席活动并讲话。人社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河北人社”微信公众号对本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人社部组织开展了“人社服务标兵万里行”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由人社部从“人社服务标兵”和“练兵比武”优秀选手中选出,他们于4月至5月,分赴全国10个红色地区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石家庄是全国第一个解放的大城市,孕育了新中国的雏形,本次宣讲团来到“胜利之城”石家庄,不仅仅是一场弘扬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典型的宣讲活动,也是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的实践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全国服务标兵”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柳飞、“全国人社知识通”江苏省徐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杨尚君、“全国人社服务标兵”河北省邯郸市魏县人社局劳动关系股负责人闫霄、“最美燕赵人社人”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人社局社会保险所所长陆海峦、“最美燕赵人社人”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人社局孙村乡农保站农保员王洋组成。
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宣讲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生情怀,分享了他们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在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激发了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为民解难题的自觉性、能动性。活动现场,5位宣讲团成员表演了诗朗诵《红色赞歌》,全体人员共同起立演唱了歌曲《我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河北省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优化流程、减证便民,开展人社窗口练兵比武活动,推动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人社服务标兵”、“人社知识通”和“最美燕赵人社人”,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忠于职守、凸显了新时代人社人的使命担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