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4 11:15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水平,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小街小巷提升工程,发挥街道办事处(乡镇)网格作用,提高发现和化解欠薪问题的能力,6月23日,石家庄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根治欠薪基层单位业务培训会。
会上进一步宣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大力推进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源头治理、主动治理、全面治理,进而推动全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全面提升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水平、提高发现和化解欠薪问题的能力。
会议指出,解决好农民工工资的问题,不能只讲在嘴上,最主要的是把这份责任和担当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是解决欠薪问题的一线和核心力量,一定要以上率下,形成共识,有问题共同研究、共同决策、共同解决。尤其是在各类节假日等重要时刻,要督促用工单位足额支付或视情况预支工资,提高政府公信力。要深刻理解落实《条例》相关制度的重要意义,将学习与实践融会贯通,勤于实践,勇于探索,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