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7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与决心,以坚定、自觉、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2021年6月30日(周三)上午,市劳动监察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此次主题党日宣誓活动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厅内举行,支部书记施钢同志领誓,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永葆赤子之心,做到绝对忠诚;新党员要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老党员要经常对照誓词、坚守誓言、履行承诺,做到“一誓一生”“一诺一生”。
组织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和《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群众在现场学习中切身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燕赵儿女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