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6 10:26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林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并对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梁建林指出,上半年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市县两级人社部门通力协作、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但同时还存在工作发展不平衡、特色亮点还不够多、主动宣传意识还不够强等问题。下半年,要举全系统之力、集全系统之智,紧盯人社工作的关键领域、重点任务,大力开展6个“专项行动”。
一是围绕“保就业”目标,开展稳就业专项行动。二是围绕“增活力”目标,开展人才支撑引领专项行动。三是围绕“优环境”目标,开展“人社快办”专项行动。四是围绕“促和谐”目标,开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行动。五是围绕“增收入”目标,开展“兑政策、强服务、增收入”专项行动。六是围绕“转作风”目标,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
本次会议,市综合柜员制工作专班、局仲裁处、正定县、桥西区、新乐市分别围绕推进人社服务综合柜员制改革、化解重复信访积案、就业创业、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接下来,石家庄市人社局将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聚焦重点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多出“精品”“亮点”,努力推动各项人社工作的新发展、大发展,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人社系统的地位和作用,做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