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4 15:06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宣传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省重大典型,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法制报社、河北省地方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承办,组织开展了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法治三个十”(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活动。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在此活动中推荐的1项成果入选。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颁奖词:企航新机制,全国开先河。“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运行,开创了政府通过购买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模式,变企业找法为为企送法,降低了民营企业诉讼成本,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成果简介石家庄市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第一个成立公益性非营利机构——“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通过承接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帮扶中小微民营企业。近年来,该机构组织开展了“千名律师进千企”“律师点对点服务民营企业会客厅”等系列活动,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助力企业抗疫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11月底,该中心已为民营企业提供诉讼服务214件,解决争议标的额9700余万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