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6 09:22 来源: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扎实推进,4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针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案件当事人、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基层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与会代表结合实际,针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涉及的各类问题,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及各项业务工作等方面,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石家庄市司法局负责同志表示,座谈会不仅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问计于民的重要途径。市司法局将认真梳理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纳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做司法行政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支持和帮助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促进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