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免疫规划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步伐。2020年3月底全部建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依托信息化建设实现疫苗全程电子可追溯。二是加强产科接种单位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实现新生儿“两苗”接种全程追溯。三是规范预防接种门诊操作,严格落实“三查七对”,确保预防接种安全和工作质量。四是实施预防接种网格化管理,做到定格、定人、定责。将辖区按照乡镇、社区划分网格;每个网格要明确政府责任人、部门责任人和监督责任人;落实机构和人员的管理责任以及接种单位的实体责任。每个门诊制作网格化管理公示牌,实行亮牌公示。
 
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川就宣传贯彻《疫苗管理法》进行了培训。长安区、鹿泉区、平山县卫生健康局就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会议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及免疫规划管理所以及22个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监督所和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