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3 13:5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暨“三创四建”动员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甄继革主持会议。
王华平指出,近年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通过持续深化“四医联动”改革、全力推进卫生城市创建、着力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快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狠抓市直医院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无私无畏,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华平强调,要锤炼过硬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一是行政效能要有新提升,要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为民服务。二是工作标准要有新标杆,要坚持夙兴夜寐、敢于担当、对标对表。三是各项工作要有新突破,要善于抓重点、抓创新、抓典型。四是纪律作风要有新气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要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以常抓不懈的韧劲促进作风纪律持续好转。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健全科学的责任分工机制,着力完善督导检查机制。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参会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