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9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5月13日,由河北省急救医学会、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石家庄国际糖尿病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对进一步推动省会糖尿病规范化防治和研究,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珍出席大会并讲话,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国际联络部)部长张峰出席大会;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主持大会开幕式,大会主席、河北省急救医学会会长、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赵增毅教授致欢迎辞,国际糖尿病教育联盟主席、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玛格教授和法国尼斯大学卢卡教授分别通过线上致辞。
本届大会继续秉承“基于临床,追踪前沿,不断提升”的理念,以“糖尿病相关并发症的综合管理与2型糖尿病缓解的探讨”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德国、以色列、荷兰、印度、法国、中国台湾地区和省内外20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在全球各地和石家庄市主会场连线,围绕主题进行专题报告与典型病例分享,深入探讨国内外研究热点及最新治疗进展,交流分享经验和前沿信息,不断推进糖尿病诊疗水平向更高质量发展。
作为省会卫生健康事业的品牌,自2014年起,石家庄国际糖尿病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成绩斐然,硕果累累,成为促进糖尿病防治工作发展的医学盛会。大会多年来坚持立足省会、融合京津、放眼世界,搭建起了具有全球视野的开放共享、合作共赢高端平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提升了省会外向度和美誉度,展现了开放、包容、友善的城市形象,为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