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1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打印
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石家庄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市合作共建区域医疗中心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此次合作旨在发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在优势学科的疾病预防、诊疗、科研、成果转化、教学、人才培养、健康管理及智慧医疗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着力把“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石家庄医院”打造为区域中医医疗服务高地,提升河北省针灸、心病、儿科等领域诊疗能力和学科水平,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共同打造一所在全省最具特色、最具实力、最具影响力的中医医疗机构,有力提升我市及周边地区医疗服务水平,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区域内广大百姓,开启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宏、二级调研员王金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菁莉主任及部分专家团队出席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