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6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志远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建国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自2019年9月10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团结带领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张少华指出,主题教育是一次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极大提振,是一场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是一场刻骨铭心的政治生态涵养,是转变干部作风的宝贵契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市直教育系统在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中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更加强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更加坚定,制约教育改革发展问题找的更加精准,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扎实,教育民生实事办的更加贴心。
张少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看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持续抓好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单位、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共计200人参加会议。(董煜峰 牛云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