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20 11:59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云萍)2月19日,我市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会上通报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前期各项工作情况,并就开学前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会议。 
孟祥红强调,目前,全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教育系统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孟祥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责任,进一步坚定打赢防疫战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卫健、工信、商务、财政、交通、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合力保障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要务必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首位;务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务必加强校医队伍建设;务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务必科学管理教育教学。在没有开学这段时间,要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突出分类指导、分类施教,根据不同阶段学生的特点,兼顾孩子的身心健康,因地制宜、因校制宜抓好线上教育辅导。密切家校联系,注重精准帮扶,特别是对于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偏远地区乡村学校学生、特殊困难家庭子女等要给予更多支持、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关爱和温暖。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桥西区、正定县、高邑县、灵寿县作典型发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