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5 19:17 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暨桌面演练视频会议在市考试院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所赵伟所长对学校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开学前、开学当日、开学后三个重点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项讲解。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演练,演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采用情景构建方法设置场景和问题,新华区、鹿泉区、正定县、灵寿县、市二中、正中实验中学六个单位针对开展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如何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开学复课的相关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回答完毕后由专家组进行技术点评。 
张少华就防控知识培训、桌面演练、开学准备情况作了重要讲话。张少华强调,我市教育系统防控工作由预备阶段转入实战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周密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坚持“两手抓”,取得“双胜利”。高三年级面临升学实际,要做最充分的准备,实施最周全的措施,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重点工作;要坚持科学思维,加强工作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要严格按照“两案、九制、三指南”规范科学做好各项工作。 
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相关直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高三学校校长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魏伟 刘宇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