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19 09:11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日前,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省、市重大活动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市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和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局党组“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和“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局系统深入贯彻省、市重大活动安排部署,开展“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文广旅纪检组组长雷爱锁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局领导传达了相关活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党员同志回信。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人民领袖爱人民的深厚情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团结起来接续奋斗的坚强意志,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石家庄市委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是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抓手,石家庄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局党组《“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三创四建”活动的延续,是今年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抓实重大国家战略,着眼支持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全面提升冰雪运动和产业发展水平;要抓好重大民生工程,扎实完成好945处以上体育设施建设任务,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聚焦城市创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加强晨晚练点建设等工作,为城市创建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初,在石家庄市遭遇严重新冠肺炎疫情重要关头,石家庄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服从大局、甘于奉献、不怕艰苦,毅然决然走上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夜以继日连续奋战30多天,为石家庄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开展“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就是要弘扬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服从大局、甘于奉献、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培树正气、强化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推动省会体育事业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双胜利”,把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石家庄市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三要落实政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要深化正风肃纪,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