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5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昆仑、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毅等一行五人前往石家庄市调研老年体育工作。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李宏英、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任维维出席座谈会。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王昆仑对石家庄市老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一如既往抓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为中老年人搭建全民健身平台,满足老年人群体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提高老年人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努力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使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李宏英在座谈会上表示,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石家庄市老年体育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任维维在座谈会上表示,石家庄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把老年人体育工作作为打造“体育强市”“健康省会”“活力石家庄”的重要内容,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老年人体育协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
 
省老年体协分别到桥西区与栾城区进行了调研。重点考察了桥西区老年体协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情况,栾城区老年体协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及体育场地设施情况。桥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宋秀芳、栾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高梅淑分别对本区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悉,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81年,近年来,全市22个县(市、区)都建立健全了老年人体育组织,配备了专职人员,优化了办公条件。乡镇、街道办老年体协组织已达95%,城乡、社区健身辅导站点3900个,55岁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9800余人,乡镇以上从事老年体协工作的专职人员960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老年人达123万,占全市老年人口的61%,逐步形成并完善了老年人体育组织网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