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30 10:51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结合局系统“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踏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3月26日,市体育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同志带领下,赴西柏坡组织开展了“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活动。

 
 

 
 
在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村团结广场和村史馆,并在村广场集体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人民领袖爱人民的深厚情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团结起来接续奋斗的坚强意志,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面对和克服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团结一心,拼搏竞进,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柏坡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并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幅幅生动的实物场景、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把大家带回了战火纷飞、艰苦奋战的革命年代,让大家深刻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雄才大略和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诞生而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收获良多。

 
 


  
 
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和局系统“树正气、强作风、争上游”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现场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拼搏竞进,为建设“体育强市”“健康省会”“活力石家庄”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