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7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7月6日上午,为期四天的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全运会模拟赛暨最终队伍选拔赛在石家庄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鸣枪开赛,来自河北省射击队的专业队员、试训和集训队员悉数参赛。
 
现在距离陕西全运会开赛还有2个多月,为了让运动员提前感受全运会比赛氛围,本次赛事从赛程安排、比赛时间到裁判执裁、现场播报等方面全部按照全运会的标准进行,甚至是对路途上的时间安排都会参照全运会赛况进行设置。
据了解,陕西全运会射击场馆距离运动员所在的全运村大约有1小时车程,为了真实模拟这一条件,在这四天里,运动员每天早上6点半将统一坐大巴从基地出发前往石家庄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进行比赛,而这段车程也将控制在1小时左右。
河北男子手枪运动员张杰说:“当得知这次比赛要按照全运会的真实效果来模拟的时候,确实有一些小期待和小激动。今天在来的车上,我感觉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怀揣着一种能够早点抵达赛场的期待,我觉得效果非常好,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真实比赛的气氛。”
在今天结束的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曾获2018全国射击锦标赛冠军的胡鹏琦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得冠军,刘斯和许鑫雷分获二三名。王一荻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冠军,杨紫童、祖鹏雯分获二三名。
河北射击射箭领队彭多宝:“本次比赛主要是作为陕西全运会的一场模拟赛,同时也是中心就有枪项目确定全运会最终上场人员的一个积分赛,本次赛事是第一场,月内我们还会再进行两场。从今天运动员的表现来看,基本是一个正常的发挥,相信在这一个月的模拟赛结束后,再通过近40天的调整,到陕西全运会的时候,运动员们会有一个更好的发挥。”
(转自冀时客户端;记者:耿杰飞,原标题:【聚焦全运会】河北射击全运会模拟赛暨最终队伍选拔赛今日鸣枪开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