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部门动态 >> 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9:11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河北银行杯”石家庄市三人制篮球联赛市区站7月5日在石家庄市先天下广场4楼多功能舞台篮球场开幕,本赛事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石家庄市篮球协会主办,由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独家冠名。石家庄市篮球协会主席王冬,河北银行建华支行副行长王娇,石家庄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尚宝同、石家庄市篮球协会秘书长王云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作为石家庄市篮球协会精心打造的官方赛事,从赛事策划、执行、运营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同时为了促进石家庄市夜经济的发展,大部分比赛都进入到商圈或公园进行。华灯初上的时刻,三人制篮球文化注定是这个商圈内最火爆的所在。
  
市区分站赛共吸引了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拼,比赛首日共进行了8场小组赛,其中活跃在石家庄篮球界的球星纷纷报名参赛,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本土球星。
市区分站赛前四名将晋级总决赛,与其他四区的晋级16支队伍决战国际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