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3 09:18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7月10上午,石家庄第二届“庄里绳王”跳绳公开赛在石家庄市东胜广场顺利开幕。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石家庄市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胜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市东胜广场协办。
 
伴随着激情嘹亮的国歌,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王新 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跨栏名将史冬鹏作为石家庄市跳绳运动协会副会长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为此次赛事助力。
 
 
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的热情参与与支持。开幕式现场,精彩一轮接着一轮,令人眼花缭乱,敏捷的动作配上热情动感的音乐,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幼儿组共计6个组别,设置个人竞赛、集体速度竞赛、花样赛、社会友谊赛四大类共计8个竞赛项目,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众多跳绳高手前来参加,年龄大的赛选手年近60岁,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仅4岁。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按照赛前分组的先后顺序登场比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敏捷,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身,各种惊喜、创意出其不意夺人眼球,堪称一场技巧与创意交织的视觉盛宴。花样表演赛炫动全场,一分钟亲子跳增进亲子感情,集体竞赛考验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单摇、双摇、耐力、编花、一带一跳,每个参赛者都向“庄里绳王”发起挑战。
本次比赛采用石家庄市跳绳协会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运动方向”智能跳绳和智能比赛系统!将选手的比赛数据实时同步传输到LED显示屏,提高了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及传播性!赛事体验感得到了广大选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2021年“庄里绳王”届时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此次赛事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赛事平台,满足了人们体育锻炼的需求,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