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5 09:11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河北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任务目标,2021年7月13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石家庄市轮滑运动协会、河北居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新华区站)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开幕。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新华区副区长宋磊珍、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乔恒利、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曹梦飞、新华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侯明卯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在开幕式中讲到,近年来,为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指数和生活幸福指数,新华区围绕省局“12358”工作思路和全市体育中心工作,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连续三年获得河北省体育工作最佳区、优秀区,全民健身事业迈上了新台阶。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曹梦飞致辞,新华区副区长宋磊珍宣布了本次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1所学校百余名轮滑运动代表参加,比赛共3个大项,12个小项,设36枚奖牌。获胜选手将会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代表新华区参加石家庄市比赛。此次比赛也是22场区县赛的第三站,期待在接下来的分站比赛中新华区各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