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2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7月23日,石家庄市第二届街舞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石家庄各县(市、区)的200多名 “舞林高手”“华山论剑”争相斗技,精彩的演出引得满场喝彩。
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石家庄市街舞运动协会、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得到了全市街舞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大赛分为BERAKING个人赛、All STYLE个人赛与齐舞比赛三个部分,主办方邀请了街舞达人刘江波、王双利、谷梦硕、韩明亮、张誓达、大袁、MAGGIE、小都作为评委,并特邀MC- open tao、DJ- jin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街舞盛宴。
在个人赛中,选手们纷纷使出杀手锏,倒立、弹跳、扭动、旋转、手转……创意十足的街舞动作让观众大开眼界,激情四射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现场1V1battle更是一轮比一轮激烈,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齐舞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小选手们凭借着时尚明快的扮相、技巧惊人的动作、热情洋溢的舞步、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和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让在场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火热。
经过激烈角逐,范泽宇,王炳,靳翔亦分别获得BBOY个人赛的冠亚季军;苑佳铭、李泽鹏、周洪志分别获得All STYLE个人赛的冠亚季军。
齐舞比赛获奖名单:
幼儿组:
一等奖:Y.C.P 街舞少年
二等奖:龙的传人
儿童组A:
一等奖:I am coming 我来了+清官谣
二等奖:Hiphop
二等奖:燕无歇
儿童B组
一等奖:热血少年
一等奖:Break your mind
二等奖:太阳花
青少年组:
一等奖:我最红
二等奖:open 少年街舞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