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4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射击混合团体比赛首次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亮相。“老枪”庞伟搭档首次参赛的“00后”小将姜冉馨,两人此前分别在个人项目中收获一枚铜牌,并在进入资格赛第二阶段后以387环排名第一。在今天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两人以16比14的成绩夺金。这是庞伟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也是河北在本届奥运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混合团体10米气手枪是奥运会新设的项目,从资格赛开始,就是淘汰赛。资格赛第一组的10发,庞伟和姜冉馨表现稳定,印度组合排名第1。资格赛第二组,庞伟/姜冉馨还是稳定在了前3名,印度组合仍然排名第1。资格赛最后一组10发,庞伟/姜冉馨依旧是第3,成功晋级。
资格赛第二阶段,第一组10枪,庞伟和姜冉馨都打出了97环。第一阶段排名第1的印度组合则表现失常。第二组10发,庞伟/姜冉馨很稳健,以1环的优势排名资格赛第一,成功进入金牌争夺战。
决赛中,庞伟/姜冉馨的对手来自于俄罗斯奥运队,金牌战和铜牌战采取“抢16”规则,每轮比赛环数保留到小数点以后一位,团体两名选手环数之和高的,计2分,打平各得1分,率先拿下16分或更高的团体赢得比赛。前七局,庞伟/姜冉馨6-8落后,但此后,两人绝地反击,连续得分,一度12-8领先。随后被对手追平,但两人顶住压力,最后两枪,庞伟和姜冉馨合计打出 20.8 环的好成绩,成功绝杀对手,拿下了这个项目的历史首金,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