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15 18:44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马宇骏看望慰问石家庄福美足球队
勉励球队斩获佳绩再创辉煌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一行来到中山体育馆,看望慰问正在备战五人制超级联赛主场比赛的石家庄福美足球队,鼓励全队将士认真训练、全力备战,力争在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中 斩获 佳绩,再创辉煌。
石家庄福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队伍从业余足球起步,经过不懈努力于2019年获得中国五人制甲级联赛总决赛亚军,并获得2020赛季中国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资格。冲超成功后的石家庄福美队连续两年夺得五超联赛亚军,成为我市体育事业的一张靓丽名片。石家庄福美队代表中国先后出访葡萄牙和希腊等国,在国际赛场上以优异表现赢得了世界各国球迷的认可和热爱。今年6月,该队还将前往德国亚琛,参加国际小球场足球世界杯比赛。
在中山体育馆,马宇骏一行现场观看了石家庄福美队赛前训练,并向俱乐部方面详细了解球队近期的比赛和备战情况。训练结束后,马宇骏来到场内,与石家庄福美队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畅谈训练感受。马宇骏首先对石家庄福美队表示感谢,他说,体育是重要的文化元素和生活支点,石家庄福美队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方面 作出了 巨大贡献,希望运动员把石家庄当作第二故乡,住在石家庄、了解石家庄、热爱石家庄,在这里安心训练、放心比赛,为石家庄增光添彩;希望福美队拿出最佳比赛状态,发挥最强竞技水平,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好接下来的比赛,在五超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马宇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做福美队的坚强后盾,完善服务保障体系,落实各项支持政策,保障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备战和比赛,充分展现我市体育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添活力、凝聚力量。
副市长张峰珍,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慰问。(信息来源: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