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0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4月17日,征战2023赛季五人制超级联赛的石家庄福美队来到新华区金地小学,与该校少儿组足球队的孩子一道,分享了足球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中,福美队球员为金地小学足球队的小队员做了足球教学指导,并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友谊对抗赛。金地小学是我市较早一批开展校园足球特色课的学校之一,2015年就组建了校级足球队,并在2019年获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体卫主任王云峰介绍,目前该校各年级参与足球特色课的学生达到260余人。学校不仅设立了自己的校内足球联赛,还与省会职业俱乐部展开合作,聘请原女足国青队国脚担任足球教练,近年来先后在市校园足球联赛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石家庄福美队队长冯维介绍,俱乐部计划继续在五超联赛间隙为多所学校带去足球特色课,他说:“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些足球训练技巧,并且在互动中感受他们的阳光与活力,让我们觉得不虚此行。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足球的青少年普及,为足球运动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