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4-24 09:42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春光明媚,生机勃勃,全民健身,活力正定。4月23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县教育局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正定海选赛)暨正定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县第九中学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副县长王素刚出席活动。
 
九中操场上,鲜花朵朵,彩旗飘扬。入场式上,来自全县各乡镇、各县直部门、各人民团体的38支队伍依次入场,只见他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充分展示出正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000余人参加16个项目的比赛。赛期为两个月。
 
开幕式上,王立永宣布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正定海选赛)暨正定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任维维、王素刚分别致辞。
 
开幕式表演中,常山战鼓气势雄浑,如雷霆万钧、惊天动地,让人精神振奋。太极拳表演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刚柔并济,形神合一。欢快的健身球动感十足,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处处彰显着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舞龙表演让人大开眼界,百余人同时舞动手中布龙,时而腾起,时而俯冲,变化万千,蔚为壮观,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正定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把体育作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突破点,衡量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标尺,加快推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正定体育设施健全,全省领先,体育赛事丰富,实现了小型活动经常化、大型活动规模化,品牌活动示范化的全民健身格局。体育指导到位,发展有力,拥有14个单项体育运动协会,53个草根体育协会,14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这次活动,对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热情具有重要作用,也必将激励全县人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现代化正定的建设之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