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01 09:44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体育局指导、鹿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河北鹿泉“农商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旅游推介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鹿泉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石家庄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维维,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焕举,河北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师瑞学,河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夏冰,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晋日欣,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聂亚峰,石家庄鹿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悌,石家庄市鹿泉区乒乓球协会主席高清贵出席启动仪式。任维维宣布开幕。
 
乒乓球运动是鹿泉区优势体育项目,为进一步活跃鹿泉区体育运动,本次赛事特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宁夏、雄安新区等地区乒乓球爱好者以及我省各地市乒协代表队,共计24支队伍参赛。
活动期间除了开展乒乓球赛事,还将举办旅游推介座谈、旅游景区体验等活动,为推动体育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一个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体育搭台、旅游体验”的全新方式,实现“球技切磋,外联交流、增进友谊、文体互动”,全面推动鹿泉“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共享“体育+旅游”的双重欢乐。
 
近年来,鹿泉区大力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全区208个行政村体育健身器材已全覆盖。2022年新增球类场地23个,今年预计建设球类场地7个。今天举行开幕式的全民健身中心就是鹿泉区为了完善和提升全民健身设施于2021年启动建设,总占地面积336亩,共设有33个功能性场地,集室内、外6类球类运动场地、多功能厅、演播厅、健身房等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场馆。(信息来源:石家庄广电民生关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