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14 14:28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弘扬体育文化,共享全民健康。2023年全国健身秧歌大赛(河北·石家庄站)暨中国·石家庄拉花健身秧歌交流展示大会将于2023年5月18-2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参赛队伍将齐聚石家庄井陉,同台竞技展风采,互相切磋取所长。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参赛队伍有:山东省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健身秧歌队、山西省阳泉市舞韵艺术团、栾城区英姿舞蹈队、正定县健身秧歌队。
 
山东省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健身秧歌队
山东省淄博市广场舞协会健身秧歌队成立于1998年,常年坚持在基层推广普及健身秧歌。表演的健身秧歌《好红火》、《希望的田野》、《幸福舞起来》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现有队员60余人,团队口号是“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山西省阳泉市舞韵艺术团
山西省阳泉市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舞蹈《亲圪蛋下河洗衣裳》和《幸福的日子舞着过》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21年8月,健身秧歌《舒心的日子扭着过》获得中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健身秧歌比赛(企事业单位组)二等奖。
 
栾城区英姿舞蹈队
栾城区英姿舞蹈队成立于2006年3月,现有队员30余人。多次参加国家、省、市健身舞操比赛。在全国第四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以全国第六套规定套路秧歌《谁不说咱家乡好》荣获特等奖,自编套路石家庄市第三套拉花秧歌《燕赵情怀》荣获一等奖。
 
正定县健身秧歌队
正定县健身秧歌队成立于2006年。自2009年起,连续15年参加国家和省市中老年健身秧歌比赛,成绩优异。2016-2018年连续3年参加全国中老年健身秧歌(鼓)比赛(安徽池州、厦门、四川广元),成绩名列前茅。(信息来源:石家庄市广场舞运动协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