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4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1-2022采暖季工作,6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区供热工作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文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栋,市内五区城管局局长、供热办主任,各供热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城管局供热燃气处、市供热事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栋副局长对今年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电、国电投、城投天启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文栋副局长代表市城管局与供热企业签订供热工作目标责任状。
杨文斌副秘书长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区、各供热企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供热设施存在的现实问题,加快供热工程进度,切实做好“冬病夏治”工作,为2021-2022采暖季达标稳定供暖奠定基础。二要注重开拓创新,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加强供热发展新规划设计,制定大温差、电辅热、空气源、城市废热等供热新技术推广应用引导政策,强力推进城市综合能源利用。理顺城市供热运行机制,探索热源、热网建管运营和运行统筹调度分离机制。抓好供热智慧系统建设,形成一套科学有序的风险应对预报警体系,变“被动应付”为“主动预防”,提高城市供热运行科学性。提升供热运行保障水平,对户内设施进行“串改并”或“串改串”工作,加大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彻底解决老旧小区供热效果差的问题。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供暖保障工作的强大合力。供暖工作是一项涉及方方面面,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同,全力做好供暖工作。供热企业不仅要考虑经济效益,更要履行社会责任,要从关心群众冷暖、维护人民利益的大局出发,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区供热办和供暖企业的考核,对工作不严不实、任务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及时向市政府提出问责建议,严肃追责问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