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0:05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6月7日凌晨,由市政建设总公司二公司承建的西柏坡纪念馆道路广场维护提升工程最后一幅沥青混凝土摊铺碾压完毕,经过建设者190小时的不眠不休、昼夜奋战,景区内的道路、广场焕然一新,西柏坡纪念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四方游客,喜迎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西柏坡纪念馆景区内现状广场及道路为水泥混凝土结构,局部破损严重,出现不均匀沉降、路面开裂、起皮等情况;排水系统盖板出现破损及晃动,影响通行安全。为提升景区整体形象,改善行人、车辆通行的安全性、舒适性,对中共中央旧址广场、蜡像馆广场、西柏坡宾馆广场以及各条主路、支路进行铣刨罩面处理,改造面积近两万平方米,更换雨水收水井平篦 36 套,污水检查井盖 7 套,消防井盖 26 套,截水沟 8.5米。
为保证坡陡弯急情况下行车稳定及道路耐久性,减少行车产生过大噪音,上面层沥青混凝土使用SBS改性沥青混凝土;施工范围内的所有检查井统一更换为“六防”井盖,延现状排水沟合理布置收水井。部分道路做渠化,所有破损的盖板全部更换。
5月29日市政建设总公司接到工程任务,立即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当天所有管理人员到场并做详细施工计划,所有工序倒排工期,仔细推演,每天施工任务精确到小时;5月30日早6时开始,施工设备及施工队伍按计划到场,先后调配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洒水车、运输车等大中型施工、运输设备60余台套,组织百余人决战西柏坡工程建设。各工序分段流水、交叉作业;各班组轮流上阵,昼夜不停。48小时完成路面铣刨,45小时完成路面病害处理及各种井盖、盖板更新,80小时完成沥青混凝土摊铺,工程建设又好又快。
项目部选调精兵强将,严抓质量,所有人员均有多年施工经验且持证上岗。严把工序、材料关,严控施工工艺及工序,杜绝任何质量问题和隐患,坚决做到内实外美。同时,加强安全检查巡视,配备安全防护用品及警示用具,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全员抓生产,全员抓安全。在保证以上措施基础之上,场内多部洒水车全天洒水降尘,铣刨作业全程开启雾炮抑尘。各种垃圾及时清理外运,确保施工区域整洁。
西柏坡纪念馆道路广场维护提升工程的胜利竣工,市政建设总公司以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