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1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市政建设服务中心
为提高单位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让干部职工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6月7日上午,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垃圾分类督导员牛卫东通过图文详细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以及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垃圾袋的使用,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通过细致讲解,使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应该真正从内心去接受。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位市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
 
鹿泉区城管大队
为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认同感,鹿泉区城管大队把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开展社会宣传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服务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到西部风景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
 
 
6月2日,鹿泉区城管大队13名党员走进西部风景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理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各类垃圾,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鼓励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党员同志们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之余,对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的垃圾桶及投放设施进行擦拭,对周边白色垃圾进行了拾捡。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提问2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小区人居环境,改善了卫生面貌,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常识,使绿色环保变成共识,真正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