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市城区沿街商户向收水井倾倒垃圾污水专项整治行动,6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李景再带领局执法管理处有关人员对主城四区收水井倾倒垃圾污水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现场查看的方式,及时掌握各区在排查和清洗工作中存在问题,确保活动成效。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景再副局长强调:一要继续加大《明白纸》的发放范围。6月15日前,各单位要向本辖区内沿街所有商户发放《明白纸》达到100%。二要继续加大清洗力度。部分收水井口的污渍厚重的,要加强去污,6月15日前各单位要对辖区内所有问题收水井清洗率达到100%。三要加大处罚力度。各单位在充分宣传和清洗整治后,对仍有违规倾倒的,要及时固定证据,邀请媒体曝光,及时进行处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