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5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石家庄市城区防汛工作媒体问计座谈会,邀请省、市相关媒体代表就城区防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问计问策,提升城区防汛工作水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刘文栋主持,市排水管护中心、市二环路管护中心、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市道桥设施管护中心、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市城区防汛办有关领导参会。
会上,城区防汛办全面介绍了石家庄防汛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措施,以及今年来我市降雨应对有关情况。局属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防汛相关职能工作及采取的措施。省、市媒体代表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宣传报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到泵站实地参观了防汛工作情况。
刘文栋副局长表示,在每次降雨过程中,广大媒体记者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顾个人安危,冲在防汛一线,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形式,在第一时间把降雨情况、路段积水和雨中防汛措施等信息向社会报道,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可靠信息,回应了社会关切,为做好城区防汛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市城管局将认真研究并积极采纳落实各位媒体记者的意见也建议。同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以贯之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好重点区域的分包责任制度,让“五个第一时间”(第一时间预报预警,第一时间人员设备到位,第一时间果断采取措施,第一时间开展抽排抢险,第一时间尽快清理现场)贯穿于防汛工作全过程中,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拱卫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