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7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20日清晨六点,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军平带队对主城四区市容环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属单位、主城四区城管局、局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徒步检查了富强大街、槐中路、休门街、裕华路、和平路、育才街等城市主次干道,对城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指出了小街小巷整治工地管理不规范、共享单车乱停放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各区城管局当场认领立即整改。
杨军平副局长强调,城管部门要切实发扬“三干三先”精神,做到“两快一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责任感,聚焦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省会城市。一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各单位要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检查,聚焦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要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监督员作用,扩大巡查范围,做到排查无死角、全覆盖。二要进行精准施策。各区城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坚持共建共治。各区城管部门要加强对街道办事处组织、协调、督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同时强化“门前三包”、“路街长制”落实,不断夯实城市管理工作基础,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