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6:3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2021年双代工作调度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供热事务中心主任刘文栋,市城管局三级调研员、市双代办主任张永强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市供电公司主管领导,各县(市、区)双代办主任及部分供电公司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1年双代工作及光伏+电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双代办主任张永强通报了我市2021年双代扫尾工程进展情况、光伏+电取暖确村确户完成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供电公司分别通报了我市2021年气源保障、资金保障等相关情况。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我市2021年气源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文栋副局长指出,截止2020年,我市完成了国家四部委农村地区冬季清洁能源取暖改造120万户的目标任务及省《三年行动方案》基本完成生活和冬季取暖散煤替代的任务目标。今年开始,双代工作重心将逐级由双代工程建设转入农村地区气代煤电代煤供暖日常监管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要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履职尽责,力求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刘文栋副局长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双代工作关系到百姓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认真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各县(市、区)要深入摸排,精准确村确户,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企业统筹施工力量,迅速开展施工,确保采暖季前完成扫尾任务。三要严守燃气安全底线。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制定施工方案,针对今年气代煤工程零散户施工多、带气作业多的特点,一村一策、一户一案,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要严格双代运行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整改等七个方面,对实施双代改造以来建成投入使用的农村双代工程项目和农村双代运行管理工作情况展开全面“回头看”。五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各县(市、区)要建立组织保障,技术服务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明确县级“煤改气”“煤改电”工程常设管理机构、编制人员,理顺辖区监管机制。要尽快制定双代维修服务企业名录标准和条件,制定双代设备维修服务技术标准,合理保障农户权益。同时,要按照一村一案的标准编制村级应急预案,建立相关应急队伍,配齐装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