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3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对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胜,局直属单位党委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指导组听取了黄久胜副局长的工作汇报,并对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指导组组长赵志军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早、行动快、目标明、认识深、责任实、效果好,组织生活会资料齐全详实,做到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党史教育有声有色。
黄久胜副局长表示,市城管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